目前住的地方是北部,剛好下來南部看看家人就順便來整理這太久沒有型的頭毛

上次是漂了頭髮外加上也沒什麼想法~希望燙髮染髮一起動工  

於是網路找個離斗六車站近一點的質感沙龍

後來這間的網路評價好像不錯就約了時間

剛到的時候這個門口跟店名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非常的不搭   唯一搭的是很適合雲林的名字『旺旺來髮藝

但是單點論壇裝潢是真的還滿漂亮的

在北部這種裝潢風格有是有但是並不是非常多,而且價位也非常不友善

坐火車下後火車站就可以看到(在右手邊10公尺處)

在『旺旺來髮藝』門口就可以看到火車站!這樣搭車方便也不用走太遠的路

這是一進門右手邊有個超大超有藝術的櫃檯

後面的木櫃好好看,之前在IKEA有看到類似的

茶水區跟物料專區

滿滿的護髮種類,用鐵盤裝放這感覺非常特別

整間感覺是每個都有他設計的味道,肯定也是請設計師規劃的吧!!?

*現場區域*

座位並沒有像一般的店家多(以地坪分配椅子數量)

『空間算大但是座位不多,空間感很舒服』

鏡子也是用大圓木鏡  旁邊有有植物去搭配,真的好讓人舒服的一個環境

濃濃的鄉村風格(店名也是~哈哈哈!別打我)

*洗頭區*

木頭隔板做點遮蔽  躺下去的時候頭上還有井字窗口

重進門到後面每個真的都有他小特色的地方

*廁所區*

一進去就看到木架     木架上有許多小木盒   小木盒上擺了棉花棒.護墊.衛生棉.香水

在北部的店家還不見得有這些小細節的地方    

但是在這間可以享受到店家的細心與貼心

馬桶上也是有濕紙巾跟衛生紙

濕紙巾也是超級浮誇,斗六的服務業裡面有開始在提供濕紙巾了????太競爭了吧!!!

旁邊的酒精瓶更是一絕    是要給我們顧客噴在座墊上的    酒精噴坐墊消毒用

這間沙龍的小細節真的是佩服到心坎裡,接受我的一拜

看了幾個月都沒有型也沒有整理    越看越無精神可言

頭髮又是漂過,真的當時非常猶豫要不要燙染一起

如果要弄就忍這一次就完成別再拖了兩次時間,一次就給他好

燙髮之前先填寫好客戶資料表

穿上圍袍,防止染膏藥水之類碰到衣服

這是藥水是使用資生堂的

TING設計師說漂過的髮質建議用好一點會比較好

在他認真專業解說下讓我得知一些基本概念,所以我就聽了他的專業建議

TING設計師說這是燙髮之前的大掃除

主要是要代謝掉化學物質矽靈殘留的礦物質

而且泡泡越多表示髒東西太多了

還好我的沒有太多~

這是資生堂的一劑藥水

而且設計師是在我面前把藥水直接拿出來操作

『之前在網路看到客人一直都是燙資生堂的   後來看到其他店家資生堂很便宜所以換間後才知道藥水不是用資生堂』

我是覺得還是不要貪小便宜會比較好

這是上藥水之前會做得燙前護髮

修剪一些長度把上一次漂過不好的剪掉

TING專業的建議下也是跟我一樣把不好的要剪掉

藥水上完後就是上捲子囉!!!

TING設計師在機器加熱的同時會在旁邊守候

以便臨時狀況發生(好體貼的作動)

怕我無聊還會跟我聊天打屁

這是燙完後TING吹乾的樣子

好自然,這就是我要的捲度   不老氣   也很自然  揪尬意A

搞了那麼久中間還有休息時間冰淇淋可以享用(好吃~

冰淇淋對MC的女生是個排斥   那也是有餅乾的喔!!!

如果都不喜歡還有厚片土司   只是我太飽了  就跟TING說不要了

在染髮前也是要上個頭皮隔離  預防頭皮造成傷害

顏色的部分是跟TING設計師說冷色系列但是要深色一點就可以

後來也染了這個帶霧感的冷棕色系  

讓我覺得膚色有點變白了

很喜歡被TING服務的時刻,感覺是受到高級外賓般的規格

店家也不會強迫推銷東西。很讓人心情放鬆滿意的店家,沒有壓迫感

S__83869699.jpg

後來也拿了一張TING名片

設計師:TING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電話:05-5373935『預約優先』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武昌路113號

旺旺來髮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WaLaHAIR/

TING個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6%97%BA%E6%97%BA%E4%BE%86%E9%AB%AE%E8%97%9D-Ting-1406540096095630/

這間位於在斗六後站的美髮沙龍店是真心推薦真的一定要來的~CP值破表

一樣的服務專業技術與裝潢還比台北便宜很多,如果斗六找不到就來這間吧!!找TING

 

 

 

 

 

 

arrow
arrow

    vivianetw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